此夜曲

气人写手,暴躁老鸽。
这里空无一物,谢绝转载。
长期处于失恋状态。

绝世唐门百合——桐梦

绝世唐门百合推广
桐梦(唐舞桐×梦红尘)
漫画人设】

1.梦红尘曾随学校的老师们去过星斗大森林,笑红尘也在。但不是为他们狩猎魂兽,而是为了镜红尘的一个学生寻找魂环。镜红尘的学生魂力达到了90级,需要一个非常强大的魂环。说白了,他们是冲着十万年魂兽来的。而镜红尘安排他们两个在这次的队伍中,只是让他们观看高级魂导师和高级魂兽的对决,这对他们是非常有好处的。

2.他们的运气非常不错,寻到了一只达到十万年不久的曼陀罗蛇,很适合那位镜红尘的弟子。但却异常难缠,梦红尘站在树后,身边的笑红尘也想上去攻击魂兽,奈何彼时的他也只不过是四环魂宗而已,根本帮不上忙。
梦红尘想让笑红尘安分一点,一转头,看见了他身侧后百余米外有一行人路过,他们显然不想参与进这场战斗。梦红尘看见了,那一行人竟是以一位少年为首,粉蓝色的头发,完美的身材。梦红尘觉得他的眼睛好漂亮,睫毛一定特别长。

3.那是她们第一次见面,哪怕只有梦红尘看见了唐舞桐。那一年,唐舞桐10岁,梦红尘13岁。

4.又见面了,可惜我们是对手。梦红尘想着,他还是那么的……漂亮。梦红尘自己都不知道,为什么他明明是个男孩子,自己却愿意用漂亮形容他。

5.“姐姐,你好漂亮啊!”梦红尘看着自己面前笑得一脸真诚的王冬,俏脸上浮现出一抹红晕,他的睫毛真的好长。
“你也……很漂亮。”她小声地说,声音小得她自己都听不见。

6.终究是在决赛场上碰面了,梦红尘轻轻地叹了一口气。
我不愿与你为敌,我想站在你的身后,哪怕你的对面站着整个世界。

7.终于到了史莱克学院,梦红尘想着,你在的学校。可是你我年龄有差,又怎么会是一个年级。

8.她借着熟悉校园的理由,在校园里走着。只有他自己知道,她是想在校园里看见王冬。她在海神湖边坐下,想象着王冬和她在这宁静的湖上荡舟。她却不知道,她此刻想着的人正从她背后路过。她看着她的背影,目光柔和了许多。

9.梦红尘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教室。讲台上除了一位老师,还有她熟悉的身影。粉蓝色的头发,完美的身材,长长的睫毛点缀着璀璨的眼睛。

10.“别看了,周老师都看你好几次。”王冬头也没回,她只是感受到了自己背后灼热的目光。“别不服气把你们安排在了低年级,你们日月皇家魂导器学院的理论知识太肤浅而已。”
可是,我就是想看着你啊。

11.“梦红尘你别一直盯着王冬看,你是喜欢他还是咋的?”讲台上的周漪看不下去了。
王冬看了看背后的梦红尘,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“喜欢我的女生多了,能从教室门口排到女生宿舍。”
只有修为较高的萧萧看见了,王冬在转过来的时候有这与平时不同的表情。至少,无所谓的表情与平时不同。

12.梦红尘总是和王冬走在一起,王冬觉得没什么,毕竟梦红尘也是个美人。
梦红尘除了不能和自己回宿舍,比霍雨浩拘束了点,不会烤鱼,其他地方和霍雨浩没什么区别,她还比霍雨浩漂亮,王冬也就习惯了梦红尘的存在。

13.梦红尘是第一个知道王冬是女儿身的人,至少在同龄人中是。她的睫毛,她的头发,她时而尖细时而柔和的声音,她的目光,以及,梦红尘无意间发现的王冬座位上留下的血迹。

14.她向王冬证实了自己的猜想。她很兴奋,因为这样她可以和王冬儿有更多的身体接触。

15.她没有为难,因为她肯定,无论王冬是男是女,她都喜欢王冬,因为那是王冬啊。

16.梦红尘又来到了星斗大森林,跟随史莱克的老师们。被保护在了人群中间,王冬却走在队伍的前方。王冬觉着有点不得劲儿,总觉着身边少了个人。

17.队伍遭到了群居魂兽的攻击。梦红尘没有跟史莱克的学员们配合过,她落单了。她觉着身体一轻,被抱出了余米,躲过了一只魂兽的攻击。
“怎么不听从指挥呢?你是笨蛋吗?”梦红尘听着熟悉的声音,看着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,脸上浮现出抹不去的红晕。

18.“王冬,你喜欢梦红尘。”萧萧从星斗大森林回来后的第二天找到了王冬。
“怎么可能,我才……”不喜欢她四个字没有说出来,也说不出来。

19.离开史莱克的那一天,梦红尘向王冬儿表白了,她始终低着头,不敢看王冬的眼睛。
她听见王冬儿轻笑一声,双手捧着她的脸颊,亲吻她的额头。

20.又是一届青年魂师大赛,梦红尘想着,又能看见她了。她望着唐门的队伍,笑得笑红尘觉得妹妹恋爱了。

21.她私下里找过王冬儿,只有她和王冬儿两个人。她们坐在一家甜品店里,分享同一块蛋糕。王冬儿伸指尖抹掉了梦红尘嘴角的奶油,支着下巴看梦红尘的脸颊一点点变红。
梦红尘站起来附下身子亲吻王冬儿的脸颊,“嘻嘻,不能只让你亲我嘛。”

22.唐舞桐醒来后的确失去了记忆,但她记得一个白发少女的笑颜。她只记得她,她叫梦红尘,她在日月皇家魂导器学院。唐舞桐的脑海里全是她,仿佛她的记忆里只有她。

23.是夜,皎洁的月光下,唐舞桐在窗边轻声呼唤着梦红尘,试图用自己的精神力连接梦红尘的精神之海。梦红尘从床上坐了起来,她的发色如窗外的月色一般。唐舞桐坐在窗户上,笑看着梦红尘。“梦儿,”唐舞桐轻声呼唤着她的恋人,“我来了。”
“……冬儿?”梦红尘第一次看见女装的唐舞桐,她真的……好漂亮。
“是我,梦儿。”唐舞桐从窗上跳下来坐在梦红尘的床上,将她额前的一缕碎发别在耳后,亲吻她的眼角,然后凑在她的耳边低声说:“以后要叫我舞桐,唐舞桐。”

24.梦红尘陪着唐舞桐在明都玩了几天,尽地主之谊。这不就是……约会嘛。梦红尘想着,又羞红了脸。

25.唐舞桐在明都的这些日子,除了第一天晚上进入学院找过梦红尘,其他时间都没进过学院,都是梦红尘出学院找唐舞桐。又是一个夜晚,唐舞桐来到梦红尘的房间。梦红尘知道,离别的时间到了。
唐舞桐亲吻了梦红尘的嘴角,轻声说:“相信我,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。”

26.果然很快又见面了。唐舞桐神情复杂,拥住了梦红尘。她什么也没有说,就是静静地拥她在怀,梦红尘也回抱住了她。许久,她在她耳边低声说:“我们就要开战了……保护好自己,不要到前线去。战争过后,我带你回家。”
她低下头,吻住了她的小女友。

27.唐舞桐走了,梦红尘痴痴地望着她离开的方向。带,带我回家?见,见,见家长吗……梦红尘又羞红了脸。

28.战争打响了,梦红尘听了唐舞桐的话没有去前线,这些日子里她一直在学院里,为唐舞桐打造适合她的魂导器。她平日里最喜爱的魂导器研究也无法让她安心,舞桐……千万别受伤。

29.战争结束了。谁输谁赢对梦红尘来说并不重要,重要的只是唐舞桐而已。唐舞桐又来到了梦红尘的房间,她伸出了手,“和我回家?。”
梦红尘笑着搭上了她伸出的手,“乐意至极。”

30.“舞桐,你家在哪儿啊?”梦红尘牵着唐舞桐的手,问到。
唐舞桐轻笑一声,“在云深不知处。”

【终章】
唐舞桐带着梦红尘去了神界,在云深不知处,她们生活在一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